2009-04-20

幹的好~

立委豬公們博版面終於踢到鐵板

三位即將過氣的立委昨天搶搭順風車
煞有其事的開了個記者會,說是要為燙傷女嬰請命之類的.

說到承轉之處,還希望施暴父親也要接受熱燙刑罰,
以牙還牙的言論滔滔不絕而出,
口沫橫飛之虞~~還現場播打113傷燙傷緊急電話~~說是要測試一下反應能力.

結果這位接線的處理人員當場告知立委豬公們
"這是緊急專線電話,你們打電話會造成佔線"...

我們偉大的立委們還要自己找台階下,
說是我們服務很棒之類的~~

這位服務人員絕對是工作專業的好表率

請接受我深深的欽佩之意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你好~我叫Emma
我這邊有個DJ的CASE,
11/27在台北東區一個私人生日PARTY,
2.5個小時,酬勞3000元,之後可能也有些PARTY CASE可以PASS,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聯絡我


我個MSN:peace_is_love@hotmail.com

麻煩告訴我你的名子,放的大概是哪些曲風!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