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女人國肆 - 派對現場


這次的演出最大的驚喜就是和PenSauce樂團的搭擋演出
雖然只是簡單的合弦和SCRATCH
但是整體效果很棒
在這裡推薦一下這個樂團
主唱吉他手阿京還有keyborad小論都表現的很有大將之風
拍手拍手!!!!!!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合作吧
http://www.wretch.cc/blog/pensauce
-------------------------------------------------------


這次的女人國活動
主辦單依然展現了強大的企劃能力
在現場活動控管還有活動細節都表現的很成熟
當天c3滿場
是一次很棒的放歌經驗

放歌的內容我自己也很滿意
除了開場的It's is love (white label)接 gain (Doc Phatt remix)的時候
因為唱針嚴重跳針問題所以沒辦法修拍
導致嚴重的跑拍
其他都還算順利
至於後來怎麼處理跳針的問題
就用老前輩傳授的絕活

'貼個1元硬幣在唱蓋上就解決了'

這件事情給我一個警惕
放歌還是帶自己的唱針比較保險
就算帶了唱針還是要有其他退路

也難怪大家每次出去放歌
就已經帶了一箱唱片
又還要帶一大包cd
又還要帶searto


dj常常要配合主辦單位移動到小角落演出
然后跟你說~~不好意思喔!!舞台上會有火舞還有dancer!!


只有同志派對才能見到的熱情場景
每次放同志派對我都很開心


笑開懷!!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是在北岸網站看到你的,因為我剛開始在學衝浪,急需要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不然每次都我一個人去,可憐ㄟ~呵呵
沒想到看到你的個人網站,發覺我們工作內容還有一點關係呢,我是某知名樂器公司的行銷企劃,請多指教,
可以的話加我MSN吧
allen@cowel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