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迷笛第二天 - 成熟的搖滾文化,DJ的夢想天堂


本屆迷笛音樂節的主旨
綠色和平
請大家多多愛護地球

PEACE YO!!




迷笛音樂節又號稱
中國的烏茲塔克
這裡年輕人聽搖滾比我們躁動許多
他們非常的投入在音樂裡面
我在主舞台聽到當天的人氣團體
“科技垃圾“他們主要訴求不要製造一堆科技垃圾要好好珍惜資源
他們走NuMetal路線
開場歌曲“我們來自地下“
全場一起狂吼“我們來自地下“
場面實在嚇人又感動
我在裡面被擠來擠去
腳從來沒有著地過
不停的有酒水在空中灑下來
沒有體驗過這樣暴動的人可能會覺得很可怕
老實說我也覺得我會被踩死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DJ ELVIS帶來很多全新的創作
他的演出效果很棒,詢問度極高,下個月發片

演出第一天就得到當地夜店和音樂雜誌的邀約
幹它媽 爽死了!!沒有白來了

VJ MUSE WHISPER當然也有再北京演出
同樣得到注目贏得好評


CAMPO in 北京




他們的次文化絕對不輸台灣
我們可能覺得自己玩次文化很屌
但是我覺得他門比我們敢玩
雖然有一點點不成熟
但是那股直來直往的氣勢
還是讓人覺得佩服


今天一整天下來巡禮了各個舞台
真的!!真的

這才是真正的音樂季
一切以音樂為主

沒有濃妝豔抹不知為何而來的瞎妹
也很少不知所以然趕流行的蠢男
每一個LOCAL樂團或是外國團體都很屌
演出的相當盡興
台下觀眾的掌聲也是不絕於耳
這裡的人懂得尊重音樂人
工作人員會幫你提唱片箱
為你準備飲料,幫你把設備裝好線接好
你就只要上舞台努力演出就對了
演出完畢也是口哨聲掌聲感謝你
這不是虛榮
是和觀眾一起很棒的互動

這天晚上幾乎所有的我們同行的台灣朋友一起到了一間pub小聚
DJ @llen還有Fish這兩個前輩也在一起聊聊
大家沒聊DJ生態
但是我們都知道
我們在北京這裡還是小眾
不努力很快就會被淹沒了
台灣的DJ實力都不差
但是新一輩的朋友卻是好高騖遠的多

面對這樣一個大場合
你上台會不會心虛
所以!!!機會只為準備好的人而等待
大家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