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倒店再開張

先罵個髒話先~~幹

根本沒有人理我這裡要重新開張吧~~
哈哈!!
我不禁想起國中時代學校附近的高級滷肉飯
大張旗鼓的告訴我們他們要搬家了......但是

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有人要去他們那裡吃那碗難吃又沒有滷汁的滷肉飯阿

好吧~為了表示開的不是空殼公司
我先PO一下我最近相當注目的一張專輯

Mystery Jets
中文翻譯成神秘噴射機
http://www.mysteryjets.com/

這個角色跳躍的英國樂團...怎麼說跳躍呢?
樂團一開始是Henry Harrison和Blaine Harrison這對父子檔加上William Rees所組成,
老爸Henry負責貝斯Blaine是鼓手(此仙雙腳沒有知覺~~酷)然後William是吉它.

後來大風吹~~吹什麼?~~
Blaine從鼓手調任主唱再換到keyboard
他老爸Henry變成吉他手(此時我腦裡有著濃濃的德州老粗畫面)
然後空出來的兩個位子,他們從網路上找來了Kapil Trivedi當鼓手
然後加入Kai Fish當貝斯手~~~

至此我為各位整理出來了~~
Mystery Jet 有兩個guiter一個keyboard
一個bass一個鼓手......那!!幹...主唱是誰阿
.........
好啦~~果然還是Blaine繼續吟唱他帶有點流行龐克的高亢聲線
但是謎又來了~~~MV和照片總是只有4個人...那...
所以可憐的老爹當隱藏人物~~~默默的帥氣刷和絃

(沒老爹)


(有老爹)



我在這裡要推的是這一張最新的專輯
<21>


開場歌曲(HIDEWAY)不避諱用了成腔濫調的防空警報effect intro
會心一笑卻顯的這張專輯的有意思~~
接著馬上鋪陳電子聲響和太空味十足的吉他
然後主唱高亢又無賴的聲音最後再用團員們集體合音
一切都是那麼的老舊卻又散發新鮮的視野


(YOUNG LOVE ft LAURA MARLING)
這首歌找來了民謠女伶合作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聽,帶有點緬懷校園青澀的迪斯可調性
你也會想到休葛蘭~~~哈哈哈


(HALF IN LOVE WITH ELIZABETH)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了
它一點都不特別
不過就是像一群年輕龐克小鬼唱的情歌
但是他奶奶的....我就是中了


最後不免俗的推薦一下(TWO DOORS DOWN)
老實說.....恩.....就是一手聽起來很像老歌的新歌


好了~~倒店新開希望爸滿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整個荒廢很久阿你~,
Young Love也太休格蘭了吧XD
不過MV很可愛:p
隱藏老爹的存在根本是個謎!!!

PISCO 提到...

親愛的夏天小姐~~有沒有來華山攪和一下?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春大爺,沒有耶
因為我不是文青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