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好音樂應該要在好的地方撥放~HIFANA@LUXY

1219這天來了兩個團體
THE WALL來的是來自法國的 TAHITI 80 ~~
而LUXY因為REMIX的四週年~請來了來自日本的HIFANA~~

當晚最後決定還是去看了HIFANA~
原因其實也很簡單~~因為酒喝多了~~哈哈!!

HIFANA這是我第3次看他們了
前面兩次的印象都非常的好~
扎實的SCREATCH技巧,玩弄PAD機的靈活,花俏的效果器..
甚至精緻的DVJ影像~~都非常的好~~

但是這晚我小小的失望

所有的聲音都非常的悶,除了VOCAL那隻MIC略有高頻
其他由MIXER推出來的聲音都非常的悶
許多歌HI HAT的部份都很像蒙著布講話
低頻也模模糊湖的,中音很散
所以整個音場聽起來就是糊成一片
DRUM SET的收音也有點怪異,只聽的到那隻牛鈴的聲音
我看他敲銅鈸明明就很大力~~
VJ...很棒~但是跟HIFANA以往的水準比起來還是有差
最後..畢竟是REMIX辦的PARTY,
我想滿多人聽拼貼和LIVE SET還不是很適應
我想只有安口曲拼貼了瑪莉兄弟才有人好像彷彿聽的懂他們在幹麻了

帽子用放的兄弟們,艷后裝的辣妹們~
這也是HIPHOP阿~為什麼你們不喜歡勒~~?~~

前幾次的PARTY很多都是為了HIFANA來朝聖的樂迷
今天我想.....................
....能夠在芒芒蝦群中遇到你們真是感到溫暖阿~~

PS臨走前轉去小廳聽了一下J6~剛好是我最近CHECK的單曲
THE KILLERS的(HUMAN)~~REMIX~~~恩.....
真的是音場的問題阿~~~~~~~~~~~~

到底拉克洗有沒有專業的PA技師阿
還是錢都拿去請專業的吧台噴火人員了~~

i miss u ~ HAIFANA not in LUX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晚是日本來的PA調的. 已經跟他們協調過了. 但是來的人實在太多了. 聲音整個被吃掉. 所以會造成你認為會悶的原因.

小廳最近在動音響工程, 所以會不對勁

PISCO 提到...

酷~我沒有惡意

但是你狠酷~願意跟大家解釋
所以很酷~
希望你可以繼續幫助luxy工作
讓它更好~~比起其他釣蝦場
luxy還是有sens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