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Pensauce 筆醬樂團 Mini Concert

這篇絕對跟她們主唱完全無關!!呵呵~~
當然也絕對不是袒護自己人~~
然後絕對不是職業病寫CD側標

這是良心推薦阿!!



07年的5月,某一次意外的合作在某一場意外的派對!
也意外的因為主辦單位嚴謹的要求我認識了主唱~~阿京(..對!就是她~超級偶像張芸京~~~笑!!)
還有我現在的PARTNER,pensauce的主腦兼鍵盤手~~小論
我們只合作10分鐘,~LIKIN PLARK+THE KILLERS+PENSAUCE+Nirvana
是一場舞台效果為主的小表演~~

然後我就去買了他們的首張EP~雨的力量
我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一的下雨天!
聽完以後我忽然很想回家彈鋼琴!
主唱收斂得宜的唱腔(....跟比賽不一樣)
跟KEYBOARD憂鬱的鋪陳和合音
那個下雨天我心情沉澱了很久
也重新省視了一下自己對音樂的想法
於是我相當相當看好她們!!
.....果不其然!!(哈哈!事後諸葛出現了....)!她們也還真的越來越紅了~~

希望來參加演唱會的朋友
暫時忘記主唱張芸京在超級偶像比賽的樣子
回到這個樂團!她是筆醬的吉他手兼主唱
她會刷出憂鬱又狂野的和弦

希望來參加演唱會的朋友
暫時忘記華語流行歌壇的泡泡糖情歌
聽聽筆醬樂團!她們是全女子的創作樂團
她們會唱到你心裡最安靜的那個角落

雖然我這裡不會有太多人看到
但是~預購350,現場500!08年1月16號開唱
來聽看看~~

然後DM和海報是我設計的!!!
部落格的右邊有pensauce連結


-------------------以下是相關影片---------------------

pensauce的live


嗯~~很好


跨年演唱會~~嗯!!會紅~~阿京!!換個舞步拉!!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好看的拉~ =)

下次要再多路一點喔~

阿京好帥喔!

我會一直支持筆醬和阿京的~

~帥~

PISCO 提到...

算你厲害
找到這裡來~~拍手拍手

嘉雯 提到...

超愛芸京!!我永遠支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