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老DJ很積歪嗎?下集



話說上集文章露出後!!我的怒氣其實已經消失一半了
本來想要不知不覺得把下集撤掉然後當做一切都沒發生過
(這就好比跑拍就直接上FLAGER一樣阿!!)
但是有部分"老"友,希望我可以端正一下討論板的風氣
不要把馬特那裏變成無聊笑話和小小聊天室
然後讓大家可以繼續在裡面長知識通耳朵~

所以!基於本人容易長篇大論的這個奇妙特性
下集就依著這個話題,發起大家發好文的運動!!

"大家都寧可把文章放到自己的部落格,也不要來這裡分享"

好吧!坦白說!這是很多人的心聲~
為什麼會這樣勒?難道很多人都是小氣鬼嗎?PO個文章還怕別人看嗎?
其實只是一個複製貼上的動作為什麼大家都不願意勒?

"因為這些事變的沒有意義阿!!"

很多人千辛萬苦的寫了一篇技術文章
把畢生心血還有研究所得寫成一篇好文
然後往往都會得到這樣的回應

"推"
"加油"
"不錯喔"
"推推推推"
堆到樹都要倒了,還是只有推!!

不然就是很容易離題,明明討論音響和器材
最後就變成女人和喝酒;老實說!實在是笑不出來
不是說喇低賽不可以!但是好歹也喇一個跟主題有關的低賽

所以囉!!希望大家可以當個言而有物的人

馬特加油啦!下次再出來聚聚,把輔大的人約出來吃吃喝喝囉!

附上懷念的SPIN照片一張!去那裡最單純!我們都是來聽音樂的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特討論版有幾個人總是愛廢話
每次看一個不錯的話題往往到最後都走樣了

不然就是一堆在那邊留官腔又沒意義的話
還一堆人呼應咧
到底是馬特交友版還是馬特音樂版?
一個算是國內的指標性討論區都快沉淪拉

反正要喇給他們去喇
站在台上的只有一個人
看神麼時候輪到他們

PISCO 提到...

水喔!!
我們真的很難過那個討論板走樣了

所以我們從自己做起
多討論音樂
多多發表有意義的文章

空洞的留言
一下就被刺破了
沒有多少內涵也是大家都看的出來的
一起努力吧!!

Spykee‧小胖 提到...

泡沫效應。

抓歌問歌然後呢?
榜單誰留意過?
雜誌誰閱讀過?

沒吃飯就拼命灌酒,
要他吐出來也只是水不是嗎?

p.s.加你囉

匿名 提到...

這難免的啦!
愛喇賽的會員其實有很多都會貼不錯的文章!
離題這也難免!人多口雜!現在上站的人數都持續增加!這樣的現象,也許有意義的文章﹝比例﹞變少了!但是好文的總數量我倒是認為比以前多很多喔!我有空都會吸收學習一下!回答會員問題的時候!我自己也溫習了一下或發現我沒注意到的問題!

交友版或是音樂版都是不錯呀!


發好文是好活動!
讓好文章的比例高一點!

匿名 提到...

學長們太帥了
加油!!!!!!

Roufy 提到...

嘿~ 搜尋逛到你這來呀!
老DJ很機掰嘛?滿機掰的呀!你我不都幹譙過~
不過還在台面上的老DJ因為老的讓你沒話說呀~
那機掰就有他的價值~我們也只好閉嘴!
另外,講到回文的問題。
我想我是沒資格發表意見啦~
我一向沒啥心得,也很少上討論區。
但我覺得到現在還會上網PO文的人,
不就是抱持著一種阿甘式的精神嘛?
小胖說得對,大家問完歌之後,有誰關心過榜單?
但我覺得大多數人又沒要做DJ關心榜單要幹嘛?
把妞的話題又沒辦法圍繞著他打轉,
講講周大俠勇於放炮買榜事件搞不好還比較有共鳴!
但是我覺得有人問歌,就是進步呀,
下次他就會注意這個名詞。
回應的次數,除了少數對主題真正有幫助的外,
大部分式對寫的人有幫助吧!一種安慰式的鼓勵!
其實想寫的人除了有熱情,之外就是熱情!
那就不要想太多囉~回不回應無所謂啦~
有推廣到就好,拉賽也是有簽到的方式之ㄧ呀!
不然可以跟我ㄧ樣,放上個少的可憐的計數器,
自己為那個以個位數字變動的一串號碼努力!
會感到比較與世無爭一點!
另外,濫觴這個詞,是指開端的意思吧!
不是指氾濫唷!以前側標都是這樣用的呀!查查字典囉!
希望這個回文對你有幫助!哈!保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