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到底有啥要緊事~值得一天內再發第二篇文章


這件大條事就是OASIS要來台灣演出了~~~
!!!x100..............

這次彷彿不是空穴來風,
也比起COLDPLAY的"絕對會來"似乎多了那麼一點可信度~~~
經由小論透過唱片公司業務轉述~還有水果龍發動的門票團購預言
這個可信度似乎達到80啪~~~
而且時間就定在4/3在板橋體育場 <看!時間地點都僑了>

除了我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的顯露在髒話滿滿的MSN狀態上
我更開心我這一個月之內居然要連看3場英倫樂團大爆發
重點還有兩場都在我們美麗的寶島阿~<不要在怨嘆台灣是音樂沙漠了阿>

這個時間地點我邪惡的想到的是,
似乎有衝著春天吶喊來的感覺,
正當春天吶喊已然不再咨意自在的同時,
綠洲的來訪也帶來四月天北部如綠洲般的久旱逢甘霖,

期待綠洲的來訪是真的會發生,畢竟他們的官網上排定4/3是在北京阿~
還是最後會演變成被台北和北京鬥爭的政治角力 <..哈哈!!真的想太多>

最後我其實不是綠洲的死忠支持者~
但是我總認為這是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當然~~我是絕對會到場的~~

問我期待看到綠洲大鬧台北嗎?
......嗯恩.....<...YES....噓~~...>......

PS:最上面那張照片....NOEL~~你清醒嗎?哈哈

最後的最後送上NOEL在加拿大被攻擊
然後上演全武行~~1:30開始大打出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