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幹~寫這種文章也當記者喔~

瑤瑤熱褲搭緊身衣 尬球調情只拿30分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3/18 04:09"

記者沈佳盈、林丞偉/台北報導

新一代「宅男女神」瑤瑤戀情解放,接下來......跳過.........

<......重點來了>

身高155公分的她,當晚穿緊身毛衣配超短熱褲,露出半截屁屁也讓腿部看來更為修長,身材遠比球技有看頭,她這招「露屁屁當腿用」果然讓人眼睛一亮,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打扮火辣聚焦

瑤瑤上場打球,男友則貼心在旁指導,只見她煞有介事地端著保齡球,胸前「三球鼎立」卻洗溝頻頻,她因穿著超短熱褲,丟球跨出弓箭步時,連胯下私處都若隱若現。瑤瑤養眼的熱褲LOOK讓他看得無心打球,真的「陰溝」裡翻船,只拿出80分爛成績。

接下來........跳過.........

-------分隔線-----------

今天早上小凱拿這篇文章給我看,跟我說~~
你看像不像不入流的A書故事情節.....

幹~還真的耶
把報紙當A書來寫就對了
還是你就只有寫A書的實力
應徵的時候都拿網路上複製來的文章給長官看

記者諸公就只會喊我們也是要工作阿~混飯吃~~
真可悲~~吃像這麼難看還要別人憐憫你
寫這樣的文章我實在不知道你的指導老師或是你的親朋好友看了不會覺得丟臉嗎
還是自從當了記者之後~~已經自然進化成眼睛長在頭頂....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遇到你
然後我會跟你說~~你真可悲~~

相同的!!也是有好記者寫好文
以下同報社
別人就是比你有深度
不但有介紹藝人還把演出內容和舞台設計特別點出
主標比你那種低能的幼稚文好多了
就算是新聞稿引用~~也比你的無中生有有智慧~~


陳綺貞情歌滲透膚色的時光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3/18 04:09"

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

應誠品之邀,「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將以流行音樂才女陳綺貞的音樂為密碼,與劇場導演王嘉明合作推出《膚色的時光》。

《膚色的時光》是導演王嘉明再度以流行文化為題材,將陳綺貞的情歌化身為情語密碼的推理音樂劇。王嘉明說,選擇陳綺貞的原因是因為她的音樂,揭示了一種世代的愛情觀,「在她甜美的歌聲與旋律中,其實隱含了一種暴力與死亡。」在王嘉明眼中,這種極端反差的作品性格,是一種殘暴與撕裂的愛情真相,足以映照出世代特色。

愛情的題材經常穿梭在王嘉明的作品中,但是他能以形式讓通俗的題材有了不俗的表現。在舞台上,王嘉明將改變觀眾全知的觀看習慣,舞台設計黃怡儒將在劇場中間設計一堵牆,情節如碎片般在牆的兩面上演,觀眾只能選擇觀看一面的演出,並透過現場投影以及聲響拼湊線索。

《膚色的時光》音樂顧問陳綺貞也表示,期待看見別人眼中的她自己的音樂樣貌。音樂則由陳綺貞的好友陳建騏擔任音樂總監,親自上陣操刀重新改編她的歌曲,演員包括Fa、莫子儀、張Winnie、周明宇等,劇中也將演出陳綺貞情歌特殊版本,如無伴奏人聲合唱版的〈躺在你的衣櫃〉、百老匯版〈不應該〉等。

該劇將於4月10日至26日演出,地點在信義誠品6F展演廳。



媽的~~我超怒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也有看到這篇報導
讓人不禁懷疑現在報紙的用字遣詞
是跟著壹週刊化了嗎?
有一種"胎哥"的感覺
陰溝....這種根本算是明喻的詞
就這麼大喇喇的出現在報紙上
實在很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