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我不知道到底怎麼形容我自己

那天跟小胖還有DIZZY(好像有拼錯)在地社做著陳昇羅大佑之流的老歌夢,
我忘了哪個話題,小胖說:"我發覺我只要進到哪個環境裡面,就會開始討厭那個環境"
這句話我頗有感觸,導致我現在仍然感到有感而發.

因為我生活在這個社會上,我感到越來越厭惡.

我最近很正視自己這個問題,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擁有未爆彈一般的反社會人格,
我常常覺得路過的人都是笨蛋,都是平凡無趣的過著他們毫無意義的人生.
我看到男男女女穿梭在舞池裡展現出孔雀開屏一般的性暗示我就生氣.
我看到莫名其妙的所謂潮流人士居然會瘋狂的迷戀ELECTRO感到不可置信,
我深深的認為那還不就炒作出來的.

我看到燈會一堆人跑去參加和樂融融的樣子我會生氣,因為我覺得那些花燈根本就很醜,
我看到大家一窩蜂的去參加簡單生活,我就生氣,因為我覺得他們根本不懂麼是演唱會.
我看到大家去搶週年慶來店禮我就瞧不起他們,我看到大家搶一元麵包我就鄙視他們,
....我看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相當的不順眼.

但是.....我在這邊靠北靠母...以上的事情我卻都做過....所以我其實是看不起自己吧!

我到底是在不滿什麼
我也不知道,是我比較熱心嗎?想要讓大家更酷一點(我自以為是的酷)


"刻有倫" 你的新主打歌到底再幹什麼~~

3 則留言:

ixim 提到...

出会い専門コミュニティ【ixim】で素敵な出会いをしませんか?楽しめる出会いを当サイトが提供します!!

モテる度チェッカー 提到...

もう年末でお酒の席も増えてると思いますが、こんな時こそ自分のモテ度をさり気無くチェック出来るのが、モテる度チェッカーです。診断結果にはモテる為のアドバイス付き!!これで君もヤリチンの仲間入り

デコログ 提到...

今、本当に出会える掲示板はデコログ!密かに芸能人も愛用しているので友達になれちゃうかも!ガンガン出会えるデコログをぜひ一度ご利用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