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OH ~ JASON ! u are fxxkin so cool


照片轉載於最屌的小峰的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elv51/archives/8404117.html



給予這場演唱的讚美已經無法言喻~~

原本~
我可恨的反流行邏輯原本不是很看好這場演唱會,
阿不就是帥哥唱著清新民謠然後輕鬆自在,
一副樂活人生不外如此的感覺~~
想說不就華納唱片強力商業宣傳才造成在台灣的高知名度,
阿想說~不就是一大堆偶像忽然最近很喜歡唱它的歌,
阿就想說~不就喜歡傑克強森的音樂但是他偏偏又不夠帥~~哈哈

後來~~我錯了

這傢伙~~~~~超強阿~~~~~~JASON I LOVE YOU~~

台大體育場滿場的實力說明了他老少通吃的實力阿
他的聲音飽滿卻清楚~不管是快版的GROOVE或是慢版的呢喃都清清楚楚
高音的細節也不會因為是LIVE而有絲毫馬虎.
重點是整個口氣(台語)根本就是流暢萬分,情緒張力十足.
Beautiful Mess慢板情歌直接讓我淚流滿面...
THE REMEDY 巧妙的加入OASIS的 WONDERWALL~~
讓我想到ROBIE WILLAMS在LIVE 8巧妙的使用THE KILLERS

三人編制的銅管樂器組合,和傑森默契相當好.
我一直相當喜歡的伸縮喇叭實在很銷魂~~
而且超級搶戲的拉~~~

最後~~我個人自以為是~~
我覺得這是一場非常雷鬼和HIPPIE的演唱會
只是包裝得比較平易近人~~哈哈

HOLI~~PREFECT~~

一整晚看完~熱度持續延續一直到車上一直到回家...
我很高興我有來參加這一場演唱.這大概是近期看過最棒的演出了

這件事也證明了~千萬不能錯過任何一場好像不錯的演出阿
也千萬不要先入為主阿~~
上次必癢死來台灣本來也要放棄了~~~還好有參加~~

沒有留言: